• 說明一下(1 / 1)

    我自己都不記得燒了幾天了……

    反正燒起來的時候,體溫在37-38℃波動。

    頭不怎么疼,喉嚨也還好,莫得痰也莫得鼻涕。

    就是渾身無力,肌肉酸痛,躺著的時候還好,一站起來,整個人就像是水里撈起來的一樣,特別重,稍微一動,就覺得渾身被大貨車碾過一樣。

    賊難受(;_;)

    腦子也不好使,經常打開后臺,發呆半天,然后關上……

    特別容易出汗。

    這個月的全勤已經莫得了(???????)六百塊呢,賊心疼。

    但是我真的難受……

    自我感覺不太像是病毒性感冒,像是細菌性的。

    家里抗菌藥有個阿莫西林,但是這玩意藥效比較弱,吃了沒啥用。

    抗病毒的藥……嗯,抗病毒口服液?連花清瘟膠囊?中成藥聊勝于無……

    然后,頭孢之類的,強效一點的抗生素藥店不給買,抗病毒的奧司他韋也不給買。

    太難了???

    這個病毒搞得,普通的感冒都沒得買藥了。

    準備再熬兩天,實在不行就只能去醫院查了。

    雖然感覺自己不是,但是好怕被關起來……

    而且檢查好貴……好貴好貴……

    哇的一聲就哭了

    我剛聽說廣州也變成疫區了……你敢信???

    最新小說: 綜影視:瘋批美人她天生惡人 神豪:開局獲得千億集團股份 帝少小妻又闖禍了 校花學姐從無緋聞,直到我上大學 快穿之我家宿主又作妖了 穿成惡雌養崽崽,獸夫們爭瘋啦 繼承荒山:直接改造10A級景區 龍族:從黑太子開始 SSS天賦每周加一!我殺穿宇宙 芙莉蓮:開局支配阿烏拉
    性欧美乱熟妇xxxx白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