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筆趣閣 > 玄幻小說 > 霍格沃茨的最強之獾 > 第76章 沒錯,我又要來跟大家說說話了。

    第76章 沒錯,我又要來跟大家說說話了。(1 / 1)

    開書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說老實話,我很痛苦。

    真的,我這段時間卡文幾乎就已經是常態化了,經常坐在電腦前半個多小時卻連一個字都碼不出來。

    每天4000字的更新幾乎就要花上我四五個小時的時間。

    當然,卡文不是因為我沒大綱,想不出后續劇情了。

    而是我不確定我碼出來這段東西讀者會不會喜歡,質量夠不夠,所以需要更長的時間去構思修改。(當然,即使是這樣我寫出來的這一堆東西依舊很垃圾。)

    (ノへ`、)

    這是我痛苦的來源之一。

    之二則是老問題。

    我太玻璃心了。

    雖然這個問題在經過了上本書書友們的千錘百煉后已經有所改善,但顯然還不夠。

    當然,以上這些是我的問題。

    之所以在這里bb也就是想要抱怨兩句,并沒有別的意思。

    各位老板覺得書有哪些不合理的地方盡管留言好了,我都會看過去的,不用怕我心態爆炸。

    至于大神說那玩意,我要跟那個書友道個歉。

    不是我不想回答你的問題,而是那玩意只能語音回答,我實在是覺得有些太羞恥了。

    所以就在這回答一下你吧。

    首先這本書我是一定不會切的,畢竟大綱都做好了,總是要寫完的,并且我也沒有切書的習慣。

    還有女主問題。

    我個人而言是比較傾向于艾米麗,畢竟作為老hp粉,赫敏女主的書我的確也看的有些膩了。

    而且我個人覺得我之后為艾米麗準備的劇情還是很不錯的。

    (你們不是吐槽艾米麗戲份少嗎?放心,已經在寫了,到時候別嫌多。)

    當然,現在確定關系還是太早了,畢竟林克還小,至少也得等到火焰杯。

    到時候再看看角色支持度和我個人的感受吧。

    (我甚至還準備給林克、艾米麗和赫敏搞立繪,但找了幾個畫師問價發現那價格太恐怖了,給我這個窮逼嚇傻了。只能是等以后再說了。)

    ……

    好了,那么就進入主題吧。

    這本書目前正在六頻環節,雖然我估摸著我三江基本沒戲,但該做的嘗試還是要做的。

    原本我是想著搞多少多少推薦票票加更,多少多少收藏加更,多少多少粉絲增長加更的。

    畢竟雖然我最近卡文,碼字效率不高,但總也可以先欠著。

    先把數據騙到手才是關鍵。

    但想了想,這樣做還是不太好。

    加更什么的答應了大家的話就要馬上發出來才說話算話啊!!!

    所以我還是在這直接給各位老板磕個頭吧!

    ▄█?█●

    求求了!

    給孩子多多投推薦票吧,書單也整一個吧!一個書單也沒有實在是太難看了!章節打賞也可以點一點,花上個一兩點起點幣就好,這些都是決定我是不是能三江的關鍵。

    我在這里拜求了!

    最新小說: 被問罪當天,無上帝族殺來 九星鎮天訣 九域凡仙 仙侶奇緣 我廚神,宗門上下都被饞哭了 開局成野神?我靠香火證道真神! 天命皆燼 榆仙 穩健修仙:開局詞條勞逸結合 劍道:我和仙女姐姐雙修
    性欧美乱熟妇xxxx白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