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百零二章(1 / 4)

    按uzi的話就是……

    廠長的男槍?完了完了,這把要沒。

    不過,值得安心的是,上路的阿斌被單殺了一次后居然,穩住了?

    雖然有一方面是因為theshy回家那一波補了個礦刀的原因,但是能跟theshy平穩發育已經很不錯了!

    而下路,蘇墨也是不斷的找機會想開這個機器人!

    然而,現在就是有一個很糾結的事情!

    對面這個寒冰……開始茍起來了!

    怎么辦?

    蘇墨的鉤子雖然基本可以說是必中,但是具體還是不行的啊!

    對面真不在鉤子范圍內的話,也不可能說蘇墨一出勾鉤子直接自己延長一截啊!

    這不符合常理!

    大家也都知道……

    打游戲最煩的是什么?

    就是你的隊友開始送了跟你對線那條路打不過你但是就是一直慫,不敢跟你打!

    你打不開優勢自己就會慢慢心態炸掉!

    自家ad畢竟是個卡莎,如果對面這個妖姬發育太順的話那么后期卡莎的輸出空間將非常小。

    畢竟妖姬這英雄基本就是ad去質器了……而且操控妖姬的還是肉雞。那是有著冠軍皮膚的肉雞啊!

    所以,擺在蘇墨面前的就是趕緊打開下路的局勢,從而解放下路,游走其他路,將節奏帶起來。

    那么……就要打的兇一點了!

    蘇墨機器人直接繞過兵線向前逼近!

    二級的機器人!你們來不來打?!

    不用多說,巴德跟寒冰是絕對要往后面退的。

    寒冰前期是挺強的adc,但是對面卡莎其實真說起來前期傷害也不錯啊!

    而且巴德跟機器人戰斗能力也是個問題啊!

    有一說一,一個打保牌的英雄怎么跟這種前期強勢進攻的英雄打?

    巴德跟寒冰只能且戰且退!

    這被機器人拉過去可是瞬間就失去下路主動權了啊!

    至于打架……

    怎么打?

    下路一個加著w技能跟e技能的寒冰,加上一個只有q技能跟w技能的巴德。

    怎么打?

    如果寒冰加的是q技能,巴德把機器人鉤子抗住,說不定還可以跟這個機器人跟卡莎拼一下,但是為了前期的節奏二級加了e技能的寒冰,那真是戰斗力不足啊……

    寒冰跟巴德且戰且退。

    畢竟,這個機器人跟卡莎前期應該也殺不了自己吧?

    我雖然在戰術上慫了,但是我在心理上不慫!

    寒冰反手就a了機器人一下!

    蘇墨眼神一凌。

    我這追著你你還敢還手?

    你居然敢還手?

    誰給你的勇氣!

    寒冰本來是在兵線堆中的,被兵線環繞著蘇墨用機器人是完全沒有機會勾到寒冰的。

    蘇墨本來想的是走過去看看能不能用e技能控一下寒冰。

    但是現在,寒冰自己走出去了!

    那這不是給機會嗎?而且你居然敢來跟我消耗?

    最新小說: CSGO:我能抽取超能力 一人:開局擊殺夏禾,我正的發邪 倒斗 末世游戲反饋,我瘋狂充值成為星空巨獸 星淵行者 全球進化:我移植了至高神心 詭異求生:我,戲命師,向死而生 我在火影世界推廣火影忍者手游 魂殿第一玩家 玩家里怎么混了個外神
    性欧美乱熟妇xxxx白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