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筆趣閣 > 科幻小說 > 龍珠演義 > (免費)轉幾個關于漫畫版悟空的帖子。

    (免費)轉幾個關于漫畫版悟空的帖子。(2 / 10)

    現在看可能有些重復的東西……畢竟兩個帖子相隔很久了,而悟空自私的說法一直都存在。

    這次補充些新想到的東西。

    (這么晚才進入正題)

    關于悟空和貝吉塔

    喜歡某個角色總是會帶濾鏡的,會覺得他在自己眼里特別棒,哪哪兒都好。我承認我也不能免俗。只不過我沒想到的是,貝迷會踩悟空(可能也有最近超的鍋)

    我雖然迷悟空迷得不要不要的,可從來沒說過貝吉塔一句不是啊!相反,在很多分析貼都說過貝吉塔真男人,即使在神與神出來時很多貝迷不能接受崩壞的搞笑款貝吉塔,我也接受了。

    現在很多貝迷說悟空自私,情商低是怎么回事?我知道貝吉塔這種性格高傲卻又愛老婆的男人很討女人喜歡,可是悟空也沒那么糟吧?

    關于自私,上面的兩個帖子已經說得很多了。

    關于情商,請先百度一下情商的定義如何?

    是,悟空是對家人比較淡薄,和貝吉塔比起來也似乎笨了許多,是個修煉狂,還有些任性。

    可是為什么要對他如此苛刻?

    有一句略顯粗俗的話,貞女失節不如老妓從良。

    這話粗理不粗,貝吉塔早期也是壞得不行,喜歡裝逼,還被弗利薩嚇哭,在沙魯篇對布爾瑪見死不救,對大特非常排斥。徹底的形象轉變基本都在布歐篇,可以說大部分都是形象欠佳的。

    悟空呢?從小就和邪惡做斗爭(雖然大多是因為找龍珠導致的沖突),之后更是多次拯救地球,然后因為熱衷修煉,不太顧家,就被討厭了。

    exome??

    然后,超推波助瀾。貝吉塔的人物塑造在漫畫基本完成,超遵循外表高冷的男人多半內心溫柔的反差原則,將貝吉塔刻畫的越來越討人喜歡。而悟空則是簡單粗暴地放大他的修煉狂不顧家的風格,為了打架不顧一切。這次的宇宙比武,始作俑者不該是全王嗎?悟空把鍋全背了真的好嗎?

    漫畫悟空單純天真的性格,被愚蠢的動畫編劇整成了不懂人情世故,一意孤行的傻瓜。z期間的原創部分就可見端倪。

    所以我分析悟空從來都是說的漫畫,漫畫的悟空純真但是不傻,會顧全大局,偶爾任性也是會盡自己的責任。宅心仁厚卻不優柔寡斷。即使有些私心,也不會讓別人來承擔后果。

    說悟空是修煉狂,貝吉塔又何嘗不是熱衷于修煉?還記得布歐篇貝吉塔不顧后果的非要和悟空對決嗎?當然貝吉塔也是真漢子,寧愿犧牲也要把事情兜著(雖然白死了),貝吉塔哪里沒有私心,只不過他偶爾感情爆發+動畫顧家情節刷了很多好感罷了。再加上對他感情的刻畫越來越多(相對的悟空的刻畫越來越少),越來越有人情味,所以妹子們也就比較喜歡。

    何況人的年齡大了,感情就是會內斂的,當初悟飯被拉蒂茲拐走,悟空也是著急的要死,不顧一切追過去,即使自己根本打不過,可能會死掉。而貝吉塔則不一樣,他不是地球人,他的感情是慢慢喚醒的,自然和悟空相反。

    如果說悟空真的那么自私,那為什么,貝吉塔,克林,比克他們一群好男人,會被悟空吸引,被他改變,和他并肩作戰呢?一個自私,情商低的傻子,為什么可以做到這種高難度的事?

    最新小說: 精靈:帕底亞退役冠軍的再就業 綜穿之素瑤 穿成獸世稀有雌性,她被強制愛了 斗羅:這一次要改寫命運 快穿:當美媚嬌宿主綁定生子系統 星鐵觀影:從卡芙卡媽媽開始 崩壞:你告訴我這難度是崩三?! 這個主神空間怎么是縫合怪啊! 斗羅:我才是真大師 星辰大遠航
    性欧美乱熟妇xxxx白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