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筆趣閣 > 都市小說 > 日娛之初雪 > 有人好像說我抄襲了,我在考慮要不要切,因為真的很惡心

    有人好像說我抄襲了,我在考慮要不要切,因為真的很惡心(1 / 1)

    本來就是為愛發電而已,沒打算靠它盈利,而且我的設定從一開始就在作家的話里說的很明白了,如果他真的有心,就會知道我與他所說的那些話的區別。

    本來就是為愛發電,遇到你們支持很感動,老是覺都不夠睡,但想到你們我也就堅持了。

    但是我也不打算討好任何人,我不想看到他的最好方式就是不寫唄,這樣不就眼不見心不煩了嗎?

    我不知道接下來如何,只能說走一步看一步吧,如果他在跟我說一下有的沒的,那么對不起了大家,我食言而肥了。

    最新小說: 綜影視:瘋批美人她天生惡人 神豪:開局獲得千億集團股份 帝少小妻又闖禍了 校花學姐從無緋聞,直到我上大學 快穿之我家宿主又作妖了 穿成惡雌養崽崽,獸夫們爭瘋啦 繼承荒山:直接改造10A級景區 龍族:從黑太子開始 SSS天賦每周加一!我殺穿宇宙 芙莉蓮:開局支配阿烏拉
    性欧美乱熟妇xxxx白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