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發牢騷(1 / 1)

    第一卷應該是在立加德隆這邊完結,估計下周吧,本來是想埋一堆伏筆然后立加德隆篇這里回收的,現在估計沒必要了,全透了。

    在原先的大綱里面,立加德隆篇的三個宇航員是神谷寺一的老師,“以人類的身份活下去”是他們要教給主角的東西。

    而這個情節也是回答了主角內心迷茫的問題,“我是誰。”

    現在主角的表現是進入迪迦的世界觀,盡可能提高人類的實力,然后盡可能的挽回悲劇。

    他知道每一件事應該怎么做,但是不知道整體的大方向。

    戰術正確至極,戰略一塌糊涂,這就是他現在的狀態。如果硬要形容的話,他就是一意孤行式角色的鏡面。

    奧比克的彥野街被賽泰克財團投資,奧比克不再是奧比克,只是那個阿彥少爺,這是主角成功的。

    但是有些事情注定是無法挽回的,他需要一次失敗,既是成長,也是指導他接下去怎么做。當然,這個失敗不能是莫名其妙的失敗,而是做足了一切準備,拼盡全力的失敗。

    我知道這么寫可能有很多人會被勸退,我也知道這么寫很有可能把握不住,但是,我還是想寫我要寫的東西。

    我的文筆很爛,我的情節布置很糟糕,我甚至不會寫黃金三章,可是我還是想寫。

    在這本書之前我嘗試過內投一半火影,被拒了。

    當時另外一位編輯給我的原話是,改,要爆點,前三章平鋪直敘跟個原創一樣,你寫什么同人。

    這本書其實之前也想內投的,我找了我認識的一個寫手,給他看了三遍,改了三遍,最后我還是沒敢內投。

    我選擇的是網站直發,說白了,慫,怕被拒絕,又不甘心認輸。

    當時估摸著把我想寫的內容寫完就算了。后來有幸簽約,這算是地獄的開始。

    你們抓蟲的段評,書評我都有看,包括不夠熱血這些……可是精力有限。

    上周五寫崩的那段劇情,我看到反饋以后就補了一千字,那一千字是現碼的,我在考慮如何救劇情的時候也把后面三章全給砍了。

    說這些也不是為了標榜自己怎么怎么樣,我只是想告訴你們寫書真的很累,尤其是文學素養不強的撲街仔。

    他們的見識,文筆,真的沒有你們想的那么厲害,比不上lv5,大神,白金,寫到最后寫成自嗨是不可避免的。

    lv1一本簽約的書很有可能連大綱都沒有,憑借的只是腦洞,潮流,風向簽約的。你們就把我當成其中之一吧,別抱有那么高的期待,累了。

    第一次用手機碼那么多字,手指疼。

    最新小說: 綜影視:瘋批美人她天生惡人 神豪:開局獲得千億集團股份 帝少小妻又闖禍了 校花學姐從無緋聞,直到我上大學 快穿之我家宿主又作妖了 穿成惡雌養崽崽,獸夫們爭瘋啦 繼承荒山:直接改造10A級景區 龍族:從黑太子開始 SSS天賦每周加一!我殺穿宇宙 芙莉蓮:開局支配阿烏拉
    性欧美乱熟妇xxxx白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