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不會是消除啊,跟人間失格撞了太宰還怎么玩
有點好奇老賊會不會給哲也安排掛
神谷哲也也有點好奇自己到底會不會有異能,不過說實話他碰到咒術師的時候也沒覺得自己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消除咒力他連咒靈都看不見,誰知道他們那咒力是什么東西一點也不科學
姐妹們,細思極恐啊,你們說現在這個哲也真的是哲也嗎我們那個憂郁自閉小可憐真的會做出這種事情嗎
神谷哲也“”他怎么了嗎什么事情是他做不出來的
嘶,樓上,你的意思是
你們看這個圖餐桌上琳瑯滿目的玻璃杯,盛著飲料這是剛剛哲也動手前的那一話,你們看到了什么
玻璃杯玻璃碰
對啊,假設中也踢電線桿已經造成了很大的響動,再加上有個小孩好像沖過來的時候是撞到了吧連續兩次刺激會不會讓哲也碰到切換開關
你是說現在出現的其實是哥哥只是他沒帶短鞭所以辨認不明顯
對,我覺得可能性很大,因為從某種意義上來看,這些“羊”確實欺負哲也了,作為保護者,哥哥出現是合情合理的。
痛苦與艱辛他都能理解,在所有人都以惡意對待哲也的時候,只有他會毫不猶豫站出來,用無休止的瘋狂和報復來麻痹本就痛苦的神經,安撫受傷的靈魂開始磕糖
姐妹,你好陶醉
神谷哲也“”咸魚傻了。
雖然他已經逐漸接受了沙雕評論對“神谷昭明”的執念,也打算在關鍵時刻的時候當個借口用,但不代表他隨時隨地就來個“變身”啊
這聯想能力為什么要在這里看漫畫而不是多寫幾篇作文啊
神谷哲也一直是個記仇的人,這個記仇的范圍又不區分年齡,“羊”這群小屁孩惹到他了,他能順手報復回去就報復回去,又不是什么大問題。
論壇對他的濾鏡也太離譜了。
神谷哲也覺得不行。
我覺得你們想得也太多了,神谷哲也又不是泥捏的,“羊”招惹了他被報復回去不是很正常嗎更何況他也沒做什么事情,動動手哪里需要理由。
啊啊啊特效君第一個貼貼
第二個貼貼
我也要貼我也要貼
你們別把特效君壓死了,壓死了就不好玩了不是
特效君你又來了,就不能好好去看看太太的分析貼嗎每次大家討論合情合理的時候你就冒出來,搞得你有多懂神谷哲也一樣
我就很懂神谷哲也
別裝了,當黑粉就當直白一點,反正沒人罵你,神谷哲也那自閉的脾氣怎么可能又是白蓮用語又是暴力出擊的,這肯定是哥哥
你放屁
算了算了,特效君,不值得不值得,乖,你說得都對
神谷哲也“”貓貓窒息jg
有朝一日,他竟然會被人說他不懂“神谷哲也”
麻了,這群評論到底有沒有帶腦子,他都這么特殊了,上次還專門呸,說漏嘴了一次,竟然沒有一個評論反應過來嗎
太傻了,這些評論真的太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