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筆趣閣 > 科幻小說 > 我用三句話嚇哭全星際 > 52. 對線 #盛平沙 筑夢小偷#

    52. 對線 #盛平沙 筑夢小偷#(2 / 5)

    好吧,雖然不知道為什么女配被情人殺了,也不知道為什么她們會出現在一個孤島殺人案的第一集,但是不帶腦子看就挺有張力的。

    男主呢男主去哪了盛平沙甚至把女配的學生都拍到了,就是不拍男主。笑哭

    我感覺盛平沙好像想做每集死一個人、每個人物故事一個單元我的天啊,這框架真的控制得住嗎

    現在劇集也看完了,可以去看評論風向了。陸子冰點開熱搜,才看兩行就震驚了“還有這種操作”

    難怪彈幕要喊他來看笑話,盛平沙的作品本身不太好笑,好笑的是他在戲外的言行

    在開播之前,盛平沙發了一條小作文,結尾寫著時隔多年,再次獻上拙作。馬上就是開播時間,我心頭感慨萬千。我自知還有許多不足,歡迎諸位來斧正,給我批評和建議。抱拳

    底下評論說什么的都有,但總體風向還是勸慰口吻。

    而當真正播出后,的確有人長篇大論地指出了他劇情的缺點。盛平沙不知道是急了還是怎么,竟然在評論區解釋了起來。

    目前,他評論區的最熱評論是這樣的

    盛先生你好,我看完第一集,有如下建議。第一,您的敘事過于混亂,建議先將輪回線藏在暗處,等待之后的劇情逐步揭曉;第二,您的角色一次性出場本就多,一次性釋放信息也太多,作為商業片,不利于觀眾認清人物

    這個觀眾講得十分中肯,還帶了鐵粉的牌子,一看就是盛平沙的老粉了。看首頁,他甚至還去了盛平沙的小廚房貢獻營業額。

    而盛平沙回復他你好,關于這幾條,是不是你的看法有失偏頗呢我可以給出解釋。第一,輪回線在開頭就帶出才會有宿命和壓迫感,每個鏡頭都有深意;第二,雖然人物很多,但我的節奏設計精妙,只要用心去看絕對可以分期

    原先這評論是沉底的,被他回復后才飄了上來,樓中樓里已經吵翻了天。

    除此之外很多條,雖然盛平沙語氣溫和、茶里茶氣,但沒有一條建議是被他接受了的,中心思想就是我這樣設置自有自己的用意,你們不懂別瞎說

    評論區

    當一個作者寫的懸疑作品讀者看不懂,需要他向讀者一條條親自解釋自己的設計時,那這部懸疑作品就是極度失敗的。

    現在距離開播已經一個多小時,盛平沙的評論區已經有了控不住場子的趨勢。

    大部分觀眾都這樣覺得,但你不接受,那你說什么“歡迎斧正”害我白白寫了這么多字。

    好家伙,頭一回看見40歲以上的筑夢師還和觀眾互相抬杠的。

    盛導你這,其實創作者不喜歡被批評也正常,我自己搞創作的我也能理解,但你如果是這一種,就不必一開始說那么大度的話了吧

    觀眾里難免也有些語氣很沖的,盛平沙越回復越起勁,最后雙方的火氣都上來了,居然吵了起來

    陸子冰念著他說的話“我這部作品不是那種庸俗之作,僅僅是追求視覺快餐享受的人無法品讀媽呀,這都啥啊,咳咳、我真要笑嗆了”

    反正他是伽瑪星系的人,在驚米花已經和對方的粉絲看不順眼的情況下,無所謂會不會和盛平沙結仇了,直接笑了出來。

    今晚這個瓜吃得值,真值

    埃爾法星系本周周六日的娛樂平臺,注定被巫師之島和無限心跳刷屏。只不過前者是口碑崩盤的惡名,后者是單元完美收官的美名。

    盛平沙那條動態的評論數量達到了他本人主頁有史以來的新高,開播的第一天,他硬是和網友對線了十一個小時,生動形象地演繹了什么叫破防。

    聞訊趕來看熱鬧,我都驚呆了,這么大個筑夢師了,怎么還和觀眾斤斤計較

    盛導你難道很閑嗎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在我心目中盛平沙一直是淡泊名利的形象啊,怎么這樣濾鏡都碎了

    好尷尬啊啊啊,為什么會自我感覺這么良好

    最新小說: 精靈:帕底亞退役冠軍的再就業 綜穿之素瑤 穿成獸世稀有雌性,她被強制愛了 斗羅:這一次要改寫命運 快穿:當美媚嬌宿主綁定生子系統 星鐵觀影:從卡芙卡媽媽開始 崩壞:你告訴我這難度是崩三?! 這個主神空間怎么是縫合怪啊! 斗羅:我才是真大師 星辰大遠航
    性欧美乱熟妇xxxx白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