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黑鏡的前兩集
funning
看評論,第三集的風格有所改變
所以看完以后在講
現在先記記腦中飛散的想法
一直愛看網游
都只是在描寫游戲
那個時代又是怎樣的?
需不需要工作
還是像黑客帝國里一樣,生活在虛擬現實里,或者夢中夢?
是不是個虛擬至上的時代
還是改造人體,基因亂用的時代?
是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時代嗎?
那時候還有沒有階級存在?有沒有貧富差距?
兒童又是什么樣的環境下成長的?
人是不是永生的?
最后,你能不能創造一個世界?
不要睡著哦,還得訂房間呢!
剛剛看完了黑鏡的前兩集
funning
看評論,第三集的風格有所改變
所以看完以后在講
現在先記記腦中飛散的想法
一直愛看網游
都只是在描寫游戲
那個時代又是怎樣的?
需不需要工作
還是像黑客帝國里一樣,生活在虛擬現實里,或者夢中夢?
是不是個虛擬至上的時代
還是改造人體,基因亂用的時代?
是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時代嗎?
那時候還有沒有階級存在?有沒有貧富差距?
兒童又是什么樣的環境下成長的?
人是不是永生的?
最后,你能不能創造一個世界?
不要睡著哦,還得訂房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