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筆趣閣 > 網游小說 > 開局簽到世界冠軍怎么辦 > 第226章 -騎士之誓的瞎子

    第226章 -騎士之誓的瞎子(2 / 2)

    此時彌勒也是在解說臺同步進行分析道:“因為你現在不管是5V5還是在一些其他資源的爭奪上是很難和KG戰隊抗衡的。”

    “分帶沒有這么容易啊,主要現在劣勢太大了,況且KG戰隊手里握著兩條小龍也就意味著十分鐘之后不管經濟差多少,你GDE戰隊必須要過來跟我打團,不然的話直接游戲結束。”

    貓皇搖了搖道:“龍魂團不打就等著輸,打輸了也要被平推,至于打贏的概率大概只有1%吧。”

    “而且現在寒冰領先的裝備太多了,馬上就要兩件套了,寒冰的傷害在眾多AD里面雖然不算高,只不過如果當這個英雄都有優勢的時候那就真的不存在刮痧這個問題。”

    “等等,余樂這個盲僧剛剛做了個什么裝備,怎么掏出了個騎士之誓啊?”彌勒突然發現了余樂的裝備欄當中出現了一個不應該出現的裝備。

    騎士之誓!

    這個裝備算是輔助裝,一般都是輔助才會出的,作用是用來保護己方C位,打野的話基本也就是巨魔這個英雄會出,因為提高不少的坦度。

    可盲僧這個英雄出騎士之誓是什么鬼...

    本來余樂的身上擁有一個燃燒寶石,大家都以為他要出黑切結果轉身掏出了一個騎士之誓...

    這..這也太穩了吧?

    講道理這完全不是余樂的風格...

    “我覺得這可能是余樂這名選手的獨特理解吧。”彌勒欲言欲止,想要說點什么但最終還是沒有說出來。

    因為他也不知道為啥盲僧要出這玩意...

    黑切他不香嗎?

    要是喜歡玩工具人大可以玩其他英雄,怎么就選了瞎子呢。

    而實際上KG戰隊的隊伍內也是對于余樂這件裝備有點不理解,馬毅看見的騎士之誓綁定自己的時候也是愣了一下。

    以為是蓋默給出的但仔細想想莫甘娜也不出這玩意啊,除非他腦子進水了。

    再仔細一看才發現這騎士之誓的來源居然是余樂。

    “樂哥,你這個裝備也太...”

    馬毅欲言欲止差點就說出這也太分奴了之類的話語。

    “啊,這裝備有啥問題嗎?”

    余樂歪著頭露出不解的神色,旋即想了一下騎士之誓挺合適的啊。

    “你做黑切會更好一點吧,想想進去一腳一個AD那多帶感...”旁邊的凌小黑也是開口道,畢竟在他們的認知當中余樂就是那種大C,不管玩什么英雄都是輸出核心才對。

    哪怕他玩的是盲僧這種英雄也是不應該出肉而是追求極致的輸出,這樣才能夠擔當得起他都名字。

    “不是吧,你們還是人嗎?”

    余樂義正言辭地道:“我辛辛苦苦養你們三路,到頭來你們還想讓我輸出你們當混子?”

    眾人:......

    “我這是為團隊著想,懂了嗎?我可以C但是沒必要。”余樂很正經地開口道:“我要是把把C還要你們干嘛?”

    幾個隊友被說得無地自容,但蓋默則是微微遲疑了一下,忍不住開口道:“你是不是故意這么出的,讓大家都以為只要玩得好怎么出的裝備都能贏,贏不了就是玩不好?”

    “別瞎說,我是這種人嗎?”

    最新小說: CSGO:我能抽取超能力 一人:開局擊殺夏禾,我正的發邪 倒斗 末世游戲反饋,我瘋狂充值成為星空巨獸 星淵行者 全球進化:我移植了至高神心 詭異求生:我,戲命師,向死而生 我在火影世界推廣火影忍者手游 魂殿第一玩家 玩家里怎么混了個外神
    性欧美乱熟妇xxxx白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