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彈窗女生的思維邏輯,讓我們很難懂。
真的。
“我發現你不愛我了,只愛你的工作”
“我怎么不愛你了”
“明天我不吃飯了,去把你們經理打一頓”
“為什么打我們經理”
“你果然不愛我了都不問我為什么不吃飯”
如果和女生糾纏這些,估計會被活活氣死。
我忍住一口氣,假裝安慰她“那你疼嗎”
麗麗氣道“現在才假惺惺的問候我,你也太虛偽了吧”
我靠我氣不打一處,怒道“他媽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好你到底想怎么樣”
我一直忍著的火爆發了出來,今天本來心情就不好,還讓這廝來動物園訓練猴子一樣的訓練我來玩。
我是很生氣的罵道,旁邊桌好多人看著我們。
她被嚇了一跳,估計不到我會好聲好氣的突然就破口大罵出來這么一句。
“你,你,你兇我。”她聲音軟下去。
我又加罵了一句“不爽你就滾”
靠,這樣的女人都有。
她看看我,拿了包直接就走了。
走了好。
老子還不伺候你。
不過她應該真的是有什么想要告訴我的,可她這么個樣子,臭女人,還想著讓老子去討好她,像獎品一樣的,我討好了,讓她開心了,滿意了,她才給我
我也是花錢的。
滾就滾吧。
可是她滾了,我總覺得自己會錯過一些什么。
拿出手機想打一個電話給她道歉算了,男子漢大丈夫,做大事的就要能屈能伸,心想剛才是不是自己太沉不住氣了,這樣子的話,我可還不算具備做大事的條件啊。
可她那鳥樣,看了著實讓我氣憤。
改天再說,今天先不理她了。
我看誰先沉住氣,她需要的是錢,她想要錢,她來找我,除了想我,更多的原因是為了錢。
我看著手機,有一條夏拉的信息,說她在她媽媽那里,手術很成功,過幾天就回來什么的。
我懶得回復,回復了她一定唧唧歪歪的,要打電話什么的。
繼續靜音。
自己喝自己吃。
喝了三瓶啤酒,有點暈。
喝得太急。
上衛生間回來,麗麗已經坐在了之前坐的那個位置。
我沒好氣的說道“不是走了嗎回來干什么”
麗麗伸手想要抓我的手,我甩開了。
她道歉道“對不起嘛。”
我問她“你不要說對不起,我問你,你哪里錯了,沒必要說對不起啊”
她說“我有點無理取鬧,你心情不好的我還這么對你。”
我說“沒事,你來例假嗎,我可以理解,但是你可以去別人面前這樣鬧,以后在我面前如果你這樣子,就滾”
麗麗嘟著嘴,手伸過來搖我的手“不要生氣了好嗎”
我聲音軟了下來“我告訴過你了,以后別在我面前唧唧歪歪的,少煩我。”
麗麗給我倒酒“對不起嘛。”